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早睡仙女💙

早睡仙女💙

 

【隼嫣】 小哭包和腹黑鹰

突厥→东突厥(阿史那部)阿史那隼是东突厥特勤。


唐代初年,突厥日益壮大,连胜大唐数战,大唐寓于阿史那部和亲来缓解战事。


开元寺中香火萦绕,人声鼎沸,颇似大唐气息。今日寺中可求得些许平安福,李乐嫣辰时遍来到寺中等待,只为求得平安福。


做完事情后已然午时三刻,草草用过午膳后遍离开了。


马车行驶在林间小道,途中只有鸟儿鸣叫,静谧极了。


在暗处有三五个身穿黑色袍子的人,似乎盯着马车有些时日了。


其中一人说:“行动”其余黑袍便快速窜出,拦住了马车。


忽然停住让李乐嫣有些不解,她撩开帷裳(wéi  cháng)想看看发生了什么事,霎那间,一把剑抵在了她的脖颈上,动弹不得。


当她反应过来已经被黑袍拉到了地下,对她说:“公主,好久不见” 熟悉的声音,李乐嫣身体颤抖,不由得回想起一年前,突厥派人潜入长安,本想鱼死网破,抓住了李乐嫣,让皇帝撤军,但却未成功。


李乐嫣眼睛一下充满了泪花,呼吸急促。黑袍嗤笑了一声,说:“公主,一年前没能成功,你觉得这次呢?”


李乐嫣声音颤抖的说:“现在两国要和亲了,你是非要再次开战吗?”


“我若说是呢”


“你”李乐嫣气极,也害怕极了,她怕再次开战,会有多少伤亡。


“小可汗当真要与大唐开战吗?”阿史那隼说

阿史那隼下了马,对着黑袍行礼。


黑袍看着阿史那隼,笑着说:“特勤,怎么会呢?你可别当真啊”


“那就请小可汗放入吧,可汗还在等着你呢”


黑袍攥紧了拳头,一把把李乐嫣推到阿史那隼边,勒令手下一起退去了。


阿史那隼接住了受惊的小白兔(李乐嫣),看着她眼尾泛红,鼻子一吸一吸的了,楚楚可怜

他倒是没怎么见过大唐的公主,只是听闻个个温婉大方,有胆有谋,贤良淑德,只是眼前这位公主却只有无尽的软糯,胆识恐怕比那兔子还小。


在草原上,弱肉强食,弱小的兔子总是会被凶猛的鹰吃的一干二净。


阿史那隼一直打量着瑟瑟发抖的李乐嫣,让她有些许不适,脸也烧了起来,挣脱放在腰肢上的手,说“多谢救命之恩,可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”


她的声音有些急促,脸颊也爬上红晕,活脱脱的像是要被推到一样。


“阿史那隼,公主您可以叫我 隼,确保您的安全,接下来由我互送你回去吧”


李乐嫣点头,到了句多谢。


早睡仙女💙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早睡仙女💙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